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100强:苹果强势占据榜首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9-26 10:1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2017年全球最佳品牌(Best Global Brands 2017Rankings)排行榜。其中,苹果公司以品牌价值1841.54亿美元位居榜首,品牌价值相比去年提升3%。

在这些上榜企业中,第100名品牌价值为400.4亿美元,这表明,进入该榜单的品牌价值已经突破400亿美元。

分析榜单发现,榜单前10名分别是苹果、谷歌、微软、可口可乐、亚马逊、三星、丰田、脸书、奔驰和IBM。其中苹果、谷歌品牌价值均突破千亿美元大关,微软、可口可乐、亚马逊、三星、丰田、脸书、奔驰、IBM品牌价值介于400-800亿美元之间。

在零售领域中,共有亚马逊、宜家、ebay 3家零售企业上榜。其中亚马逊排名第5位,品牌价值为647.96亿美元,宜家和ebay分列第25和34位,品牌价值未达到20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00家上榜企业中,仅有2家中国企业上榜。华为以品牌价值667.6亿美元,位居榜单第70位;联想以品牌价值400.4亿美元,位居榜单最后一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