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二手车电商行情分析:福特福克斯热销(附车型销量排名)
来源:公平价 发布日期:2017-10-10 09: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9月全国二手车网络车源总数160万辆,自从进入夏季以来车源量最高。8月份车源144万辆,环比上升11.11%。自从三部委联合发布取消二手车限迁通知至2017年上半年,共有13个省份涉及135个城市全面取消二手车迁入限制。近期,商务部为做好二手车交易信息采集工作,组织开发了业务系统统一平台——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的二手车交易信息采集功能,已经于2017年9月1日起上线运行。2017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国汽车产业发展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不论是二手车网络车源量还是交易量皆成上升趋势,上升力度较大。以下是公平价数据中心分析制作的2017年9月份全国二手车市场行情报告。

一、2017年9月二手车网络发布量省份TOP10

9月二手车网络发布量省份排名与8月份有微小的变化。上月北京位居第十位,本月出榜,被黑龙江替代。其他上榜城市和排名顺序没有变化,前三名省份车源百分比逐渐缩小差距,第一名浙江曾是第二名广东车源的2倍,9月只有1.5倍左右了。其他城市的车源数量差距也在缩小。10个省市车源总量1002878,环比上升9.88%。

二、2017年9月二手车网络发布车源土豪地区TOP10

二手车价格大于50万元定义为豪车。本月豪车地区TOP10为宁波、北京、上海、成都、沈阳、郑州、西安、苏州、福州、重庆。本月新增郑州、苏州替换武汉、厦门。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名豪车差距也有缩小的趋势,宁波豪车数曾是第二、三名的3倍,本月只有2倍左右。不过依然遥遥领先,独占第一的宝座。全国豪车总数31775辆,前十名城市豪车总数14190辆,占全国总豪车比例44.66%。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