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消费数据大盘点:丽江游客最耀眼 电影票房暴涨5.5倍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10-09 09: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十一长假已结束,据阿里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提供的消费数据,今年国庆用户在线下的消费达到了去年同期的2.4倍。人均消费相较节前一周,大幅增长了60%。

游客整体贡献超两成 丽江最耀眼


根据口碑数据显示,全国范围内,游客所贡献消费金额超过整体的20%。而在全国众多城市当中,丽江的游客消费接近整体的七成,可以说是旅游经济最为明显城市之一。

从消费的类型上看,景点消费的游客贡献值最高,达到85%,仅有15%是本地人消费的。看来国庆期间,本地人即便留在家里的,也比较少去景区,把更多的游玩空间让给游客朋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