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超级黄金周出境游人群大数据分析:姑娘们是主力 iPhone 7 Plus、华为mate8最受青睐
来源:旅游圈 发布日期:2017-10-08 09: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6年“十一”期间,出境游人次高达600万!2017国庆+中秋组成的8天“超级黄金周”,出境游当然更受追捧!

【友盟+】联合飞猪,特别策划2017“超级黄金周”出境游人群特征大揭秘!透过大数据,发现了很多有趣的事情:70%是女性;19-34岁人群占84%;出境游意愿TOP3:上海、北京、广东;最青睐的手机:iPhone 7 Plus 、华为mate 8 ;吃货特征最明显;热门目的地TOP3:泰国、日本、香港;... ...更多数据背后有趣事情接下来让小编一一为你简答。

超级黄金周,出境游群体是这样组成的

1.姑娘们是主力

男女在“超级黄金周”选择出境游的比例是3:7,姑娘们当之无愧成为出境游的主力!

飞猪&友盟+:透过大数据 看2017超级黄金周出境游人群特征

2.19~35岁人群占比达84%

出境游用户集中在19-35岁人群,这其中上班人群超60%。平日假期难凑,逮住“超级黄金周”必须要撒欢一把!

飞猪&友盟+:透过大数据 看2017超级黄金周出境游人群特征

3.上海、北京、广东网民国庆出境游意愿高

对比整体网民分布,上海、北京、广东网民出境游渗透率高

飞猪&友盟+:透过大数据 看2017超级黄金周出境游人群特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