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江苏省化肥产量下降12.2% 累计产量为122.76万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0-07 11: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化肥指用化学方法合成或开采矿石经加工而成的肥料。肥料产品对我国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发挥着重要作用。施用化学肥料是改善土壤肥力,我国单位面积粮食产量与化肥施用量存在较明显的正相关关系。因此,肥料行业在我国国民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7年8月,中国农用氮磷钾化肥产量568.5万吨,同比下滑3.9%。2017年1-8月,农用氮磷钾化肥累计产量4533.1万吨,同比下滑5.6%。

分地区来看,2017年8月,江苏省化肥产量为14.6万吨;1-8月累计产量为122.76万吨,同比下降12.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以上数据及分析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化肥行业市场需求及前景分析报告,详情请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