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旅游类App TOP100榜单:国庆中秋8天长假在即 你会选择哪款APP出游?
来源:Analysys易观 发布日期:2017-09-30 11:40
分享:

随着暑期结束,相较于上月,旅游领域的流量集中爆发趋势开始回缓。从更长时间范围来看,基于线下旅游市场的成熟,在线旅游产品形态已经趋于完善,而功能性创新又乏善可陈。加之国内移动移动网民增长趋势放缓的总趋势,人口红利的消失,领域头部产品增长乏力也在意料之中。

但另一方面,随着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品质需求不断提高,出国游和品质化服务频次开始大幅提高,个性化产品及服务增长迅猛。面对消费升级的新经济环境,制定更加精细化的用户留存策略,才是旅游领域乃至整个移动互联网长久的生存之道。国庆在即,你会选择哪款APP出游?

基于易观千帆8月最新移动应用大数据,我们根据月度活跃用户规模来编制排行榜单和分析解读,入围的旅游类App TOP100的榜单。

旅游类App TOP100榜单

最新旅游类App TOP100榜单|度假旅游高位运行 航空服务逆势增长

在TOP100榜单中,携程以5544.50万的月活高居榜首,去哪儿旅行和12306的月活分别为5260.02万和3986.19万,分列总榜第二、三位。

从细分领域来看,综合旅游预订和火车票预订App在数量和用户规模上仍处于领先地位。从活跃用户环比增幅来看,火车票预订、度假旅游预订App继续高位运行。航空服务预订App的用户活跃增幅逆势增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