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香港豪宅市场似乎出现泡沫(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9 16: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世界企业家集团、《世界企业家》杂志、世界地产研究院主办,《总裁》杂志社联合编制并发布2017(第八届)“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印度首富安巴尼的私人豪宅安蒂拉位居第一,中国北京的泰禾?中国院子排名第二,中国深圳的前海观一排名第三。

榜单显示,最终中国大陆(5家)、中国香港(1家)、新加坡(1家)、印尼(1家)、印度(1家)、土耳其(1家)占据了 2017年“亚洲10大超级豪宅排行榜”的10强席位。中国其他入选的豪宅项目还有香港的TWELVE PEAKS(第四名)、福建福州的三盛百督府、南宁的凯旋1号、杭州的恒大悦龙台。

报告显示:2017年亚洲豪宅市场的最大亮点依然在中国。自中国政府明确表示支持住宅租赁市场发展以来,投资者与开发商的市场参与度有所提高。譬如2017年上半年,上海顶级豪华公寓的平均租金上涨6.6%,为每平方米每月39.2美元。但上海作为内地豪宅租金最高的城市,与亚洲第一豪宅市场香港相比,尚不及后者的一半。随着房地产企业逐步回归一二线核心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豪宅成交面积暴涨。

《世界企业家》总编辑丁海森说:“除香港之外,亚洲地区豪宅市场表现平稳。香港豪宅市场似乎出现泡沫,超越伦敦,排名全球豪宅市场榜首。譬如,在去年全球售价超过1亿美元的10个豪宅当中,有4个就在香港。当然,中国内地高净值人群的增多,也为香港、日本、新加坡等亚洲豪宅的增速提供了很大动力”。

数据来源:世界企业家集团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