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手机用户偏好分析报告(附全文)
来源:安兔兔 发布日期:2017-09-29 12: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内手机市场的的竞争非常激烈,各大品牌不断推出新品以博得消费者的眼球,从外观设计到性能跑分,甚至续航等等,都是各品牌竞争的焦点。今天兔兔为大家带来的8月份手机用户偏好报告,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目前用户们在使用的手机产品都存在哪些共性,方便各位了解时下最主流的手机特质。

安兔兔发布:8月份手机用户偏好报告

注:数据来源:安兔兔验机;数据机型:安卓手机;市场区域:国内市场

屏幕尺寸

安兔兔发布:8月份手机用户偏好报告

说到用户们最能直观体验到的部件,手机屏幕绝对是首屈一指。智能机时代,屏幕尺寸对用户体验的影响非常大,加之时下手机游戏的盛行,屏幕尺寸更是大大影响各位“开黑”的效果。

从上图来看,5.5英寸屏幕是时下最为主流的尺寸,占比为32.20%;5.1英寸屏幕排名第二,占比为26.67%,这个尺寸的屏幕通常更适合手小的用户选择。值得一提的是,5英寸到6英寸之间的屏幕尺寸设计已经占据80%左右的市场份额。随着近期一大批全面屏新机的发布,未来5.5英寸—6英寸之间尺寸的份额比例还会有较大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