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江苏省星级酒店经营数据分析:平均出租率达57.60%(附图表)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09-28 17:50
分享:

(三)三星级酒店经营分析

上半年江苏省三星级酒店平均出租率为56.60%,对比三-五星级酒店出租率后可以看出,4-6月江苏省星级酒店出租率基本接近60%,各个星级酒店之间差异不大;房价上,三星级酒店平均房价仅为199.80元,其中,仅有5-6月份三星级酒店平均房价超过200元。

综合1-6月份江苏省星级酒店经营状况后,可以看出,在出租率方面,各个星级酒店目前的空置率都相对较高,尽管4-5月份节假日不断,但酒店的出租率也仅在65%上下。而在平均房价上,受消费习惯及其他非标住宿等市场影响,上半年江苏省星级酒店的整体房价同比去年有一定降幅。下半年中,随着中秋及十一黄金周的正式来临,江苏省酒店市场或将回暖。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