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中国市场前景研究报告(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17: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全球豪华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导者特斯拉汽车公司,于2003年在美国硅谷成立,致力于通过最创新的技术加速人类社会向可持续交通迈进。

自2014年4月向中国第一批车主交付ModelS以来,特斯拉在中国利用互联网搭建了一个提供自助试驾、预订及个性化定制服务的直销平台。特斯拉现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成都、西安和香港等7个城市建成了10个体验店和服务中心,同时持续不断地建设充电设施。目前,特斯拉为其90%以上的车主安装了家用充电桩,中国已成为特斯拉在美国本土之外拥有充电设施最多的国家。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