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福布斯美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出炉:沃顿商学院回报收益最高(附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14:1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福布斯发布了《2017年美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榜单,统计整理了各大高校商学院的回报年限、学费、薪酬以及GMAT分数等指标。众所周知,美国商学院一直都是中国学生留学申请的热门选择,拥有较高的软硬件条件是制胜“美商”留学的基础,但是美国有着近千所商学院,如何选择一所合适的学校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按照福布斯美国最佳商学院榜单来看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以5年MBA97.1千美元的收益位居榜首,读MBA前后职位薪酬相差14.3万美元,学费为14.8万美元,其GMAT分数为730分仅次于斯坦福大学,沃顿商学院获得回报所需时间时3.8年,在上榜商学院中需时最短的学校。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位于费城,是世界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沃顿商学院创立于1881年,是美国第一所大学商学院。学校的使命就是通过总结培养领导人才来促进世界的发展。沃顿在商业实践的各个领域有着深远的影响,包括全球策略,金融,风险和保险,卫生保健,法律与道德,不动产和公共政策等。它的商业教育模式是在教学,研究,出版和服务中处处强调领导能力,企业家精神,创新能力。

榜单第二名是斯坦福大学,其5年MBA收益是9.25万美元,回报所需时间4.2年,读MBA前后职位薪酬相差13.5万美元,同时GMAT分数为740分,在众多商学院中最高。斯坦福商学院,全称斯坦福大学工商管理研究生院,又称斯坦福GSB,是美国斯坦福大学的一所研究生院。斯坦福商学院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大学校园中心的椭圆大草坪附近,是美国顶尖商学院之一。

排名第三的是哈佛商学院,其5年MBA收益是8.96万美元,回报所需时间为4年,读MBA前后职位薪酬相差13.2万美元,同时GMAT分数为730分。建校于1908年的哈佛商学院是美国培养企业人才的最著名的学府,被美国人称为培养商人、主管、总经理的"工厂",美国许多大企业家和政治家都在这里学习过。在美国500家最大公司里担任最高职位的经理中,有1/5毕业于这所学院。哈佛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成了权力与金钱的象征,成了许多美国青年梦寐以求的学位。

详细榜单如下:

资料来源:福布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