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贵阳旅游大数据报告:在线旅游井喷式增长 美国成最大入境游客源国(附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8 10: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7日,第八届贵阳市旅游发展大会在贵阳清镇举行,贵州省及贵阳市相关领导、国内外旅游组织、旅行商投资商、新闻媒体等嘉宾出席和参加会议。携程集团在大会上发布了贵阳市年度在线旅游大数据报告。

《报告》显示整个年度贵阳在线旅游继续领跑贵州,在全省在线旅游市场份额中占据份额高达59.09%。年度旅游人次增速高达41%,年度游客接待量增速达30%,年度在线旅游渗透率达14.7%。在入境游市场上, 整体入境游客量同比增长达到了17%,入境游客量排名前十的客源地分别为美国、韩国、台湾、加拿大、英国、日本、新加坡、法国、香港、澳大利亚。美国成为最大入境国。在国内市场方面,排名前十的客源地城市分别为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深圳、南京、重庆、杭州、西安、昆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