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二季度中国数字阅读行业报告(附全文)
来源:艾瑞咨询 发布日期:2017-09-27 12: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几年,伴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读者群体对数字阅读尤为热衷。数字阅读指的是阅读的数字化,主要有两层含义:一是阅读对象的数字化,也就是阅读的内容是以数字化的方式呈现的,如电子书、网络小说、电子地图、数码照片、博客、网页等等;二是阅读方式的数字化,就是阅读的载体、终端不是平面的纸张,而是带屏幕显示的电子仪器,如PC电脑、PDA、MP3、MP4、笔记本电脑、手机、阅读器等。

据统计,2017年6月移动数字阅读独立设备用户达到2.43亿台,月度有效时间达16.58亿小时。数字化浪潮正在开启一扇通向全民阅读的新大门。

2

3

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