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通信产业榜排行榜出炉:广东移动荣获省级运营商40佳第一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7 10:54
分享:

在中国互联网中,腾讯、百度、京东等获得2016-2017中国互联网50佳前十名。

头条|2017中国通信产业榜(第11届)出炉:大连接泛智能时代,谁会胜出?

数据来源:通信产业报

本届通信产业榜的评选在有关部门指导下,由通信产业报社等主要评出。作为通信产业唯一一个第三方产业评价体系,通信产业榜以“树标杆、提品质、促发展”为目的,已连续发布十期,已经成为产业链发展的晴雨表。通信产业榜每年的主题,都契合当时行业关切,从关注有责任的创新、到关注企业社会能力、低碳通信的责任与能力、深度转型的能力与前景、产业链创造与共赢、4G能力与产业未来、移动互联时代的能力与创新、互联网+的能力与创新、大连接的能力与创新,通信产业榜始终与行业发展同脉搏,受到产业关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