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X和魅蓝X区别在哪里?小米5X和魅蓝X对比告诉你(附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9-26 15:56
分享:

版本方面,小米5X提供4GB+32GB和4GB+64GB两个版本,售价分别是1299元和1499元;而魅蓝X同样是2个版本,3GB+32GB和4GB+64GB,目前售价分别是1199元和1499元。

小米5X和魅蓝X哪个好?小米5X和魅蓝X区别对比

小米5X是小米今年发布的一款千元新机,主打双摄拍照、高颜值等;而魅蓝X是魅族去年下半年发布的一款魅蓝系列旗舰机,主打高颜值、低功耗主流性能,如今价位变为了千元机,硬件配置依然主流。

小米5X和魅蓝X哪个好?小米5X和魅蓝X区别对比

小米5X

从硬件对比来看,小米5X和魅蓝X主要是机身材质、处理器、运存内存、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系统等方面的区别。简单来说,主要是外观、性能、拍照、续航与系统方面的差异,下面我们就来分别对比看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