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北京协和医院综合实力最强
来源:医信天下 发布日期:2017-09-26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3日,2017年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发布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共发布了1个中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排名100强和专业排名100强。其中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获得了综合排名的前三名。

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先生对上榜医院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他们为中国医疗产业的进步做出新的贡献。殷大奎还强调,医院评价体系应尽快建立,它关系到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与医学工作者的荣誉。

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是一个向心平台和聚力平台,是医院管理中政策推行和变革的催化剂,也是帮助医院院长梳理和体现医院学科建设成就的舞台。中国卫生企业产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站在卫生产业角度阐述了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的促进行业发展的作用;原国家卫计委健康报社副社长、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理事长蔡顺利,讲诉医学数据需要医学创新思维应用。

医信天下创始人徐立水主任讲到智慧产业最重要的是数据应用,智慧医疗是智慧产业最重要的领域,建立医学互联网标准是应用好医学数据最重要的前提。而如何与临床专家、学者探讨建立互联网医学标准委员会,进行智慧医疗标准研究,聚焦于医学创新和医学未来发展方向,是智慧医疗的重中之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