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综艺节目网络播放量排行榜:《明日之子》2.11亿次播放量强势夺冠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5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4日(周日)综艺节目网络播放量排行榜上共有三部综艺节目播放量超1亿次。其中腾讯视频推出的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以2.11亿次的播放量轻松夺得冠军之位,并且与第二名拉开1亿播放量的差距。榜单第二名是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昨日播放量为1.21亿次。第三名是由企鹅影视、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脱口秀高手对战节目《脱口秀大会》,当日播放量为1.08亿次。由腾讯娱乐和能量传播联合打造的一档原创语言竞技类网络综艺节目《演说家》昨日播放量7239.7万次,排名第四。榜单第五名是赵薇、黄晓明等主持的美食真人秀节目《中餐厅》,昨日播放量为6381.7万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