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禽养殖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2 17: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扩大内需和城乡统筹发展等战略的深入实施,畜禽产品消费需求仍将继续呈现刚性增长态势,带动畜禽养殖行业稳定发展。

畜禽养殖业的行业主管部门为国家农业部,农业部畜牧业司和兽医局具体负责相关产业政策、行业标准的制定及其他行政管理职能。畜禽养殖业的行业自律性组织为中国畜牧业协会,该协会是由从事畜牧业及相关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组成的全国性行业联合组织,在行业中发挥服务、协调、维权、管理等作用。

目前,我国已建立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畜牧法》为基础的较为完善的畜牧业法律法规体系,出台了多项鼓励畜禽养殖业发展的产业政策。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