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大豆市场供需形势分析:价格上升空间有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2 14:51
分享:

(五)预计年度全球大豆供给充裕。

据美国农业部2017年8月供需月报估计,年度全球大豆总产量3.52亿吨,较上年大幅增加3887万吨,增幅。主产国中,预计美国大豆产量亿吨,比上年度增加;巴西大豆产量1.14亿吨,比上年度增加;阿根廷大豆产量5780万吨,比上年度增加。预计年度全球大豆消费亿吨,比上年度增加万吨,增幅4.8%。全球大豆期末库存9698万吨,库存消费比,比上年度升高4.9个百分点。

(六)地方动态。

内蒙古:主产区价格依然延续平稳态势,仅个别地区有小幅度的涨跌调整,年大豆所剩无几,贸易商收购热情大减,多在清理库存。

辽宁:农户手中余粮基本售空,大豆市场处于观望状态,8月份是大豆生长关键时期,但由于春耕时期干旱,近期又受洪涝天气影响,大豆品质或将受到影响。

吉林:大豆受清理库存和环保督查影响,大豆价格小幅下降,东部产区大豆长势总体向好,洪涝造成产量损失较小,如果9月中旬不出现早霜,大豆有望丰产。

黑龙江:大豆市场购销清淡,大豆价格整体走势平稳,大豆生产光照和水分条件总体有利于大豆生长发育,处于鼓粒期的大豆总体长势良好。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