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综艺节目网络播放量排行榜:《明日之子》夺冠 《爸爸去哪儿5》第二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2 09: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1日(周四)综艺节目网络播放量排行榜上腾讯视频推出的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以9481.8万次的播放量夺得冠军之位。榜单第二名是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昨日播放量为7035.0万次。第三名是汪涵主持的轻情境科幻综艺脱口秀《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昨日网络播放量为4844.7万次。8月10日首播的综艺脱口秀节目《大片起来嗨》成功入围前五名,昨日播放量为2997.1万次,排名第四。第五名是道德教育节目《大王小王》,昨日播放量为1918.6万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