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幸福产业规模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2 09:03
分享:

幸福是什么?当幸福从一个简单纯粹的精神概念成功上升为我国未来将会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当个人心愿和家国情怀升华到形成产业化的发展趋势,人们的期盼将会更加浓烈,愈发等待幸福来敲门。何谓幸福产业?幸福产业是以满足人由生存到发展的多元幸福诉求为导向,以健康、绿色、时尚、智慧为特征的新兴产业。这类产业主要包括健康服务、智能、安全监管、低碳环保、时尚创意、休闲旅游、数字娱乐、智慧化社会管理服务、心灵疗伤服务、网络教育以及智慧文化产业等。在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这一重要的、高规格的国际性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提出以旅游业为首的五大幸福产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