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装行业产业链及主要企业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1 17:3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服装产业由于与人们的日常生活极为贴近,市场需求每时每刻都不曾间断,故一直被称为“永不衰落的产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而男装作为服装产业中的一大门类,在整个服装产业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

经过多年发展,我国服装行业已经形成了一条贯穿设计、生产和销售的完整产业链。相比较而言,我国服装产业链的优势更多体现在生产加工环节,而在附加值更高的设计研发环节则与国际先进水平存在较大差距。

随着服装行业的持续发展,使消费者除了关注产品本身的质量之外,越来越重视服装品牌的内涵与购物体验。因此,国家相关部门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法律法规与政策性文件,加快自主品牌建设,推进渠道变革,努力培育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内一流品牌。在积极的政策背景下,我国服装企业迎来品牌建设和渠道升级的良好契机。

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