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艺人公司大盘点:赵丽颖名下多达6家公司?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18: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娱乐产业已全面进入明星驱动IP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明星开始了自己注册、投资公司。明星当老板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近日,周迅与华谊合约到期后也表示不再续约,知情人爆其将自组公司。当然,从艺人到商人的转变,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细数一下娱乐圈中已经功成名就的明星老板,赵丽颖、赵薇、范冰冰等自是当仁不让。

在范冰冰的公司拟被上市公司收购后,明星个人成立的公司一夜之间成为市场话题热点。2015年堪称明星集中开设影视公司的“扎堆”之年,包括章子怡、吴秀波、孙红雷等艺人都在这一年开设公司。而早在2013年,演员张国立名下的“浙江常升”就以2.5亿身价卖给华谊,两年后,著名导演冯小刚也通过这一方式获取10亿元财富。在明星成立公司一夜暴富的故事中,范冰冰不是第一例,也可能不会是最后一例。除上述明星艺人之外,还有章子怡、徐静蕾、刘诗诗、徐峥、黄渤、唐嫣等多位艺人在2015年拥有了自己名下的公司。业内人士认为,大多数明星开设的公司,其最大的核心价值就是明星本人;因此上市公司收购明星的公司,收购的其实也是这个明星的“品牌”价值。

下面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明星艺人开的公司吧!赵丽颖竟有6家注册或入股公司,刘诗诗7家,范冰冰8家,小猎豹郑凯也多达10家,明星界的商业达人赵薇名下各种投资参股、注册的公司竟然高达14家,其他明星也有不少企业,具体如下列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