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全国各省汽车产量排名:上海汽车产量最高(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14:1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显示:2017上半年汽车产销均超过1300万辆,平均同比增长在4%左右。货车高速增长,上半年净增37万辆;客车呈现低迷状态。上半年新能源汽车产销均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在19%左右。汽车出口近40万辆,同比增长26%。

虽然上半年汽车的产销量有所增加,但在同比增速方面,汽车产销比同期却有所减缓,其中乘用车产销增速同比下降明显,而商用车增速明显却高于同期。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显示:2017年8月中国汽车产量为213.4万辆,同比增长4.7%。2017年1-8月中国汽车产量为1818.1万辆,同比增长5.9%。

2017年汽车产量及增减变动月度数据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