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档全国影院票房排行榜(TOP2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9 16: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暑期档(6月1日-8月31日)单银幕产出32.6万,稍低于去年同期的34万。暑期档场均场均人次达19.6人,较去年同期微弱上涨;但是因为票价的下跌,全国影院的场均收益仍出现了微幅下滑。

从影院方面看,暑期档全国百强影院中万达占了33席,较去年同期减少了4家,数目远多于其他院线。暑期档百强影院门槛线为934万,较去年暑期低了117万元。北京耀莱五棵松、广州飞扬正佳和首都华融电影院位居暑期档影院票房三甲,其中只有排在榜首的耀莱五棵松档期票房超过2000万。

2017年暑期档全国前20强影院票房排行榜中票房冠军是Jacjie Chan北京耀莱,该影院暑期档票房2326万元,观影人数55万人,银幕数量17块。第二名是广东省广州飞扬影城正佳分店总票房1987万元,观影人数37万人。第三名是首都华融电影院,总票房1859万元,观影人数32万人。暑期档排名最高的非一线城市影院是杭州萧山德纳国际影城,排在全国第9位,暑期档收入1525万,收入基本持平去年暑期档。全国十强影院中只有一家影院收入突破2000万元,同比减少3家;全国共有9家影院收入均超1500万,不到去年一半。全国影院人次冠军也是北京耀莱五棵松,上半年迎客55.2万人,领先第二名近20万人次,领先优势较去年有所扩大。

数据来源:电影票房、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