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风口 美的厨房电器各产品表现亮眼
来源:奥维云 发布日期:2017-09-19 15: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大数据公司奥维云网(AVC)发布了2017年第37周(2017.9.04-2017.9.10)厨电产品周度数据报告,本周厨电市场中,美的微波炉、油烟机、燃气灶、洗碗机等多品类厨电产品市场表现良好!

根据奥维云网(AVC)第37周周度监测数据显示,本周美的微波炉线上线下零售量份额位居行业第一,线下零售量份额51.4%,线上零售量份额46.9%,分别占据微波炉市场几乎一半份额,成为微波炉领域当之无愧的王者。同时,美的微波炉在线上高端市场也较为突出,其中,电脑式微波炉市场占比32.5%,平板式微波炉市场占据32.4%的份额,均领先于行业其他品牌;美的油烟机线上市场表现同样抢眼,零售额、零售量均列行业第一位。根据奥维云网(AVC)第37周周度线上监测数据显示,美的油压机以零售额份额17.8%,零售量份额16.3%的数据领先其他品牌。

另外,美的燃气灶、洗碗机等产品在细分领域表现突出,据奥维云网(AVC)线上监测数据显示:本周美的双灶眼燃气灶零售额占比14.9%,稳居市场第一位,在零售额500-800价格段占比9.3%,800-1000价格段占比3%,在零售量500-800价格段占比9.1%,800-1000价格段占比1.9%,在这两个价格段美的份额均是第一;而燃气灶的线下市场重点在则在商场超市渠道,此渠道以零售额份额22.3%、零售量份额20.6%占据整体市场份额第一

美的洗碗机线上市场立式洗碗机零售额份额8.6%,份额排名行业首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