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风生水起 天猫线上份额却下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9 14: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7年(上)中国网络零售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根据报告,2017年上半年我国网络零售交易额达到3.1万亿元,同比增长了34.8%,预计2017年网络零售交易额将达到7.6亿元。而相反的是,天猫在中国B2C网络零售市场中的占比再次转头向下,市场份额接近2013年年底水平,逼近50%的红线。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商务中心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国网购用户规模达到了5.16亿元,较2016上半年的4.8亿元,同比增长了7.5%。预计2017年中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将达到5.4亿元,将同比增长8%。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商务中心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