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流地产行业发展分析报告(全文)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发布日期:2017-09-19 11:2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十几年来,我国物流地产总体发展势头迅猛,增加值与投资额持续增长,各领域物流仓储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均已取得长足进步。同时,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和矛盾也已开始暴露,引起了全行业和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如何抓住契机,迎接挑战,避免城市功能紊乱,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轻不良环境影响,保持产业凝聚力,实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有力拉动国民经济增长,是关系到我国物流地产行业未来发展的核心问题。导论将从物流地产行业发展、政策环境、市场供求、区域布局、企业竞争、产品服务、土地市场、金融创新等八个维度概要性地分述物流地产在我国的发展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