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在线租车旅游行业白皮书:川藏线最热门 北美澳新常用SUV
来源:途牛 发布日期:2017-09-19 09:08
分享:

近日,途牛发布了《在线租车行业白皮书2017》,报告基于途牛租车用户境内外自驾大数据,深入解读了当下在线租车行业现状,并分析了租车用户的兴趣偏好、境内外租车消费的现状及新趋势等。

多重利好推动 租车出游火爆境内外

随着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旅游消费进一步升级,租车自驾以其新鲜、便捷的方式满足了人们追求自由、舒适的旅游度假需求,市场日趋火爆。

中国旅游研究院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我国出境旅游人数达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在出境旅游市场稳步发展的同时,境外自驾成为大众追求的新出游方式。目前,中国驾照在国际上的认可度正逐渐提高,可以实现在200个国家和地区自驾游,用户只需办理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即可。途牛目前正免费提供国际驾照翻译认证件办理服务,且有效期由原来的1年延长至3年。途牛还推出境外租车全险服务,车辆在境外发生碰撞、刮蹭或遭遇盗窃等,保险公司均全额赔付,让用户出游更安心、省心。

在境外租车市场高速发展的同时,境内租车市场也日趋成熟。周末或是三天小长假完全可以租一辆车,带着家人和朋友游山玩水,享受自驾游的乐趣。近日,途牛新升级租车服务,途牛1星及以上会员在办理国内租车业务时,均可享受免押金服务,从而获取更好的出游体验。

此外,随着互联网征信体系进一步完善、手机支付越来越便捷等因素,在线租车的接受程度不断提高,在境内外均人气高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