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周报(9.11—9.17):无印良品试衣间遭曝光 不止换成女店员这么简单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9-18 18:0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过去一周(9.11—9.17),H&M西单大悦城撤店、无印良品试衣间遭曝光、海澜周建平联手王健林、红豆集团推出首家无人服装零售店、GU把生产重迁回中国、拉夏贝尔终登A股......

1、西单大悦城H&M被驱逐 快时尚黄金十年落幕

H&M西单大悦城店关门了。这个位于西单大悦城的北端入口处,占据从负一到二楼的3层黄金店铺,现在货架空空如也。张贴的告示称,暂停营业是“由于内部装修需按照消防要求调整”。36氪向大悦城和H&M中国求证,双方均坚持此说法。

但36氪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这并不是暂时的门店整顿,而是即将正式关门撤店。按照快时尚入华时签约十年以上的惯例来看,这份租约并未到期,意味着大悦城冒着支付违约金的代价,也要H&M让出这个铺面。

2、无印良品试衣间遭曝光 不止换成女店员这么简单

9月3日晚间,在无印良品(MUJI)杭州利星名品广场店的女试衣间里,男店员掀开了里面正有孕妇在更换孕妇内衣的帘子。

据当事人金先生在接受“1818黄金眼”采访时的说法,他当天是陪着怀有宝宝的爱人去购物,主要是想买几件孕妇内衣。在逛无印良品杭州利星名品广场店时,其爱人便拿了几件孕妇内衣去试衣间试穿。当时,试衣间外有一个男员工在整理衣服,而金先生则在一旁等候。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