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品铺子的商业模式分析:良品铺子为何能行业销量第一?
来源:亿欧智库 发布日期:2017-09-18 10: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4日,亿欧智库正式发布了《2017中国休闲零食行业研究报告》,对“休闲零食”概念范畴进行了确定,并从行业发展历程、宏观环境、行业特征、产业链构成及模式、典型企业梳理等不同的维度对休闲零食行业进行了综合、全面的分析。

在研究过程中发现,良品铺子与休闲零食的产品、业态特征高度契合,是典型的休闲零食企业。本文将结合亿欧智库此次发布的休闲零食行业研究报告,深入分析良品铺子背后的商业模式。

一、良品铺子行业销量第一

根据市场公开数据和上市企业财报信息,亿欧智库整理了2016年休闲零食行业年销售额排名TOP11的企业。

盘点的企业均为亿欧智库此次报告休闲零食定义范畴内的本土的、伴随现阶段休闲零食行业大发展成长起来的企业,以及正在明显发力向休闲零食领域进军的企业。

在11家销量头部企业中,上市企业占六成以上,年销售额在从60亿到6亿的区间平滑下降,其中,良品铺子名列第一,值得重点关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