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区域对综艺视频的偏好TGI分析:南方人偏好情感相亲?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6 20:14
分享:

以四川、重庆为代表的西部地区,喜欢《变形计》,大概如“喜辣”的饮食偏好一样,比较享受“刺激”吧。毕竟,城市有钱人家的王子公主们与在偏远山村放羊的狗蛋们进行角色互换,一听就挺刺激啊!你要问湖南人也爱吃辣啊,悄悄告诉你吧,他们也爱看《变形计》。

东部沿海人民的口味就不太统一了,上海《旅途的花样》、江苏《火星情报局》、浙江《我们的征途》、福建《挑战者联盟》,各不相同。末尾,忍耐不住,吐槽一下“hujian”人,你们怎么会爱看《挑战者联盟》啊,为什么啊?第一季就豆瓣5.0分,第二季4.9分,人称尴尬联盟、无聊联盟……居然又来了第三季。居然,还是你们的最爱?

资料来源:艾瑞咨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