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8月中国家具行业数据分析:零售额达1866亿元 同比增长13%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5 11:49
分享:

从家具类零售额来看,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消费数据显示,2017年1-8月家具类零售总额达1866亿元,同比增加13%,高于同期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2.6个百分点。由此可见,我国家具类零售规模在不断增长。

2017年家具类零售额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比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家具行业经过近20年的快速发展,从不到1000亿市场规模的小行业发展到2016年8560亿元的规模,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预测,预计到2018年,家具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大关。但是,随着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家具行业整体也步入了慢增长阶段,近些年年均增长10%-15%,传统模式下的家具企业发展开始出现瓶颈,新的商业模式定制家具成为了近些年家具行业的热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