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行业产业链/企业分析:8月快递业务量增长29.4%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18:02
分享:

5、德邦

德邦是著名的货运品牌。德邦创始于1996年,主营国内公路运输业务。截至2014年11月末,德邦已在全国开设直营网点5200多家,现已开通快递业务。

6、韵达

韵达快递,是集快递、物流、电子商务配送和仓储服务为一体的全国网络型品牌快递企业,创立于1999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

7、天天

天天快递初创于1994年,总部现设在杭州,现有员工100000余人,网点10000多个,自成立以来,天天快递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建立了庞大的市场采集、市场开发、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业务机构及服务网络。

8、优速

优速物流有限公司2009年11月1日正式成立,公司总部设在东莞虎门镇,占地8万余平方米。自成立以来,构建了覆盖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西北等地区的各大中城市的配送网络,在全国各省会城市及其它大中城市建立了直营一、二级分拨中心60个,拥有营业网点近3000家,业务遍布中国大陆各大省市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

9、EMS

EMS(即“ExpressMailService”)是邮政特快专递服务,由万国邮联管理下的国际邮件快递服务,在中国境内是由中国邮政提供的一种快递服务。

10、宅急送

宅急送是一家物流公司,创建于1994年1月18日,宅急送经过二十几年的快速发展,宅急送已有员工逾2万人,车辆2000余台。全国共有30个分公司,7个航空基地,247个独立城市营业所,40个市内营业所,179个营业厅,1220个操作点,705个外网,共计网络机构2440个,网络已覆盖全国地级以上城市。

以上材料及分析均来自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物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融资战略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