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之主要电商榜分析:苏宁以营收4129.51亿元居首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3 11: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据榜单信息披露,2017中国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到了64万亿元。其中,国家电网、中石化、中石油、工行、中建、建行、农行、中国平安、上汽、中行位列榜单前10名。国家电网公司成为中国唯一营业收入超过2万亿元的企业,仅次于美国沃尔玛,是世界第二大企业。

其中,上榜企业以国企居多,民营企业也表现不俗。进入500强榜单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有274家,民营企业有226家。

据数据统计发现,共有5家主要电商企业上榜中国企业500强,它们分别是苏宁、京东、国美、阿里和唯品会,均为民营企业。

以下为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