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告诉你苹果十年历程 iphone8能否再创苹果盛况?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2 14:3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重磅消息,苹果新一代iPhone在美国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开始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据了解,iPhone8和iPhone8Plus将是当前iPhone7、iPhone7Plus的后继机型。iPhoneX则是高端版机型,采用全新设计,搭载色彩锐利的OLED屏幕,配备升级后的相机,使用3D面部识别传感器解锁手机。iPhone8配置方面基本确认,将会搭配OLED异形曲面屏,外观正面上方有刘海设计,可以说这个已经确定,然后外观方面iPhone8将会使用5.8英寸的全面屏,不过机身大小方面比5.5英寸的iPhone7plus还要小一些,且会使用双面玻璃,然后搭配金属中框!在背面后置了竖排双摄。

而,新iPhone名称中的“X”可能代表它是10周年特别版机型。iPhone8和iPhone8Plus外观看起来和iPhone7、iPhone7Plus类似,但是配备更快的处理器。新iPhone将于下周二举行的特别活动上发布。

自从初代iPhone于2007年发布至今,iPhone就一直是智能手机领域的标杆级产品。从销量数字上看,iPhone在智能手机界领先于任何一条单一产品线。而且在过去9年多的时间里,iPhone的销量一直都在不断上升,这种趋势一直到2016年第二季度才停止,预计随着iPhone8/Plus和十周年版的推出,苹果iPhone全年销量将超23.5亿部。十年间销量增长了158倍有多。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