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货周报:美国梅西百货公司涉种族歧视,禁止售货给中国人?(9.4-9.10)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9-12 11:5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过去的一周(9.4-9.10),百货行业发生的大事主要有:百盛计划布局南宁;美国梅西百货禁止售货给中国人;百联在东方商厦开出了买手店……

1、百盛继续落子南宁 第四家分店将于12月8日开业

12月8日,南宁百盛步行街广场将开业。

该店是继南宁百盛悦荟店、南宁百盛西南店、南宁百盛万象店后,百盛集团在南宁增设的第四家分店。

作为百盛在南宁的第四家门店,百盛步行街广场也是南宁首家以邕文化主题街区为场景的休闲娱乐购物广场,致力于打造有人文情怀的室内外主题街区。目前,海底捞火锅、中影环球国际影城已驻场装修,其余商户于8月初进场装修。

2、百联集团为何要在东方商厦里开一间精品买手店

百联集团带来的新作品——多品牌集合买手店the bálancing。在筹备了一年多之后,这个对比看起来有些时髦得突兀的店铺终于在9月初开业了。

“我们对thebálancing的设定是‘0.5’的设计,因为我们开在一个商场里面,当周围的颜色已经很复杂了,我们就希望这个买手店能‘漂浮’在整个零售空间。”负责这次门店设计的So工作室告诉界面新闻,“因为东方商厦的物业也很老式,对于空间通透性限制很多,买手店的风格又和商场差异太大,如果用石条隔开那就是一个异类的存在,所以最后我们选择了半透明的金属纱网来做实体隔断。”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