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企业500强之服饰榜分析: 入榜却多为男装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1 11:1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据榜单信息披露,2017中国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到了64万亿元。其中,国家电网、中石化、中石油、工行、中建、建行、农行、中国平安、上汽、中行位列榜单前10名。国家电网公司成为中国唯一营业收入超过2万亿元的企业,仅次于美国沃尔玛,是世界第二大企业。

服饰类别企业中,此次进入榜单的共计8家,比2016年新增百丽和唯品会两家。按照营收排名分别为海澜集团、雅戈尔、上海纺织、唯品会、红豆集团、百丽国际、杉杉控股和波司登。其中,海澜之家以营业收入933亿元位于服饰类排名第一,企业500强排行榜第166位,比去年前进36名。

数据来源:中国企业联合会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其中,除了新增的百丽和唯品会外,2017年跻身中国500强的服装企业在排名上与2016年没有太大变化。上海纺织表现较好,超越红豆跻身服饰前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