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SUV销量榜单出炉:宝骏510将超哈弗H6?(附完整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11 09: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8月国内乘用车产量为176.53万辆,环比增长2.1%,同比增长4.1%;销量为187.24万辆,环比增长11.9%,同比增长6.2%。8月,国内乘用车产销双双增长,市场回暖。

据悉,8月国内乘用车零售187万辆,同比增速6%,相对于1-8月的年累计零售增速2%,呈现三季度相对回暖的态势。其中,8月乘用车中SUV的同比增速22%仍是增长最强的;轿车8月0.2%的增速,大幅好于年累计-5%增速;MPV则是8月-21%的增速弱于年均-17%的增速。

数据来源:乘联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7年8月,SUV的销量为78.14万辆,环比增长13.8%,同比增长22.5%。其中,销量排名前十的车型依次为哈弗H6、宝骏510、传祺GS4、吉利博越、大众途观、荣威RX5、长安CS75、别克昂科威、本田CR-V、日产奇骏。8月,哈弗H6销量排名第一为39147辆,同比下跌3.6%。

8月SUV销量榜单中,前六名的顺位与上个月无异,依然是哈弗H6、宝骏510以及传祺GS4占据三强位置。值得注意的是,SUV常胜冠军哈弗H6虽然仍是第一,但销量颓势已持续多时,而且和第二名的差距也在缩小。此外,前十排名车型中,吉利博越和荣威RX5表现十分亮眼,8月销量同比增长分别达117.5%和143.3%。SUV市场竞争激励,不少新车后劲十足销量增长势头强劲,下面来看看8月SUV车型销量具体排名情况: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