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饰周报:2017中国企业500强揭榜 服饰入榜多为男装(9.4-9.10)
来源:联商网 发布日期:2017-09-11 09: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在过去的一周(9.4-9.10),服饰行业发生的大事主要有:服饰入榜2017中国企业500强多为男装;Gap策略转变发力子品牌Old Navy;MJstyle填补LV原太原华宇生活广场的铺子开出首店;拉夏贝尔A股好事将近;Nike大裁员,关闭印度35%的门店;飞鸟和新酒南京中央商场店重装开业......

1、2017中国企业500强揭榜 服饰入榜多为男装

9月10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次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据榜单信息披露,2017中国500强企业营业收入总额达到了64万亿元。

服饰类别企业中,此次进入榜单的共计8家,比2016年新增百丽和唯品会两家。按照营收排名分别为海澜集团、雅戈尔、上海纺织、唯品会、红豆集团、百丽国际、杉杉控股和波司登。

2、6年内第3次冲刺A股IPO的拉夏贝尔 好事将近

9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书面通知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夏贝尔”)并于同日公布,核准其在A股发行不超过5477万股,有效期为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集资金额约为16.4亿元人民币,其表示将用于集团零售网络扩展和新零售信息系统项目建设。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