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批煤电机组关停名单:北京热电厂等(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8 14: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国家能源局下达了关于2017年第一批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的通知,共计472.1万千瓦100台机组。通知中还提到,2017年全国煤电落后产能淘汰标准主要有四个:一是不具备供热改造条件,且单机容量5万千瓦一下纯凝机组、大电网单机10万千瓦以下纯凝机组、大电网单机20万千瓦以下寿命期满纯凝机组;二是改造后供电煤耗仍不达标机组(含自备机组);三是排放不符合要求且不实施环保改造机组(单机30万以下运行满20年纯凝机组或满25年抽凝热电机组);四是寿命期满的单机30万千瓦纯凝机组。

以下为2017年第一批煤电机组关停名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