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吸尘器分区域市场销售情况分析:南方用户更偏爱机器人产品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9-07 16: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随着人们可支配收入的提高,科技水平的不断进步,居民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方式也在不断地发生着变化。消费的升级随即带动了消费产业的升级,小家电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大规模上涨,包括近几年快速兴起的吸尘器。

目前吸尘器行业主要呈现以下几个趋势:产品类型的多样化,以市场份额持续走高的机器人和手持推杆式为代表;产品技术升级,各种杀除尘无二次污染的新型过滤材料走入市场;产品布局高端化,品质型产品逐渐得到消费者认可。当然,中国的吸尘器市场受到不同地域环境、消费能力与习惯等因素的影响,消费者对吸尘器产品的选购也会呈现出地域性的特征。奥维云网基于线下监测零售大数据,从品牌爱好、产品类型、产品特征三个方面,揭示不同地域的买家们对吸尘器产品的购买特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