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中高端人才报告:平均年龄32岁 近五成年薪10-15万(附全文)
来源:智联招聘 发布日期:2017-09-07 11:1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了《深圳地区求职者报告第四期--2017年深圳中高端人才报告》,报告显示:深圳的高新技术产业相关职位就业景气指数较高,人才供不应求。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深圳低俗就业景气指数较高的职位,大多是高新技术产业相关岗位,如飞机/列车/通信工程师等。另外,深圳职场上年薪10万及以上的中高端人才年龄集中在25-35岁之间,占比72.6%,平均年龄32岁。在年薪方面,近5成人年薪为10-15万,其次为15-20万,并且工作年限越久,年薪越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