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成绩单出炉:北京2金1银3铜成最大赢家!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9-07 10: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全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落下帷幕,七个项目的冠亚季军也已全部出炉。北京队以2金1银3铜成为了最大赢家,解放军队获得了2金1银2铜的成绩,居于次席!

在团体赛中,全运会乒乓球男双许昕"痛"失金牌却感动所有人。

在上一届全运会男团决赛中,正是因为伤病,许昕一人丢了两分,最终让上海队遗憾错失金牌。今年,许昕还是没有逃过伤病的侵袭,可他的意志力却比四年前强大了许多。许昕就这样忍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疼痛,先是带领上海队拿到了男团金牌,随后又携手马龙苦战7局,只可惜,马龙/许昕3:4惜败樊振东/周雨。功亏一篑,但许昕的韧劲无疑感动了所有人。

全运会乒乓球完全成绩单!北京2金1银3铜名列第一

数据来源:乒乓世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