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促销数据分析(附图表)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9-06 15: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7年燃气热水器行业在多因素的推动下进入发展快车道,截止7月份,线下及全渠道燃热零售规模已经成功反超电热,成为热水器领域头号品类,而各大厂商和渠道商也将燃热促销作为大促期间的重头戏。

然而,在高频次、高密度、多形式的促销活动前,不仅消费者眼花缭乱,甚至厂商与渠道商也往往无所适从。哪些促销大节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不同地区的消费者在促销节点的选择上有何差异,很难有人说得清;全年那么多促销大节,该如何分配有限的促销资源,在具体某个节日是“全力以赴”,还是“重在参与”,让很多经销商左右为难;而在不同地区、不同节点,面对不同人群,该投放什么样的产品,是薄利多销还是推高卖贵,恐怕也是众多企业头疼不已的难题所在。

针对以上疑问,奥维云网以线下监测零售大数据为基础,从节点表现、区域用户选择、产品购买特征多角度,分析不同地域,不同促销节点燃热产品的销售格局差异,为厂商及渠道商优化促销资源分配、提升促销效率提供更多的参考与借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