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中国住宿业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发展报告(附榜单)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7-09-05 11:32
分享:

2.8月国际高端酒店品牌风云榜TOP20


TOP20中,名次上升的品牌共有12家,提升最快的是华尔道夫;4家酒店品牌名次下降,下降最多的是万达嘉华。从指数上来看,TOP20内超过60%的品牌其指数有所上升,仅有8家品牌的指数下降。在集团的PK中,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共有6家品牌进入到TOP20风云榜中,领先其他集团。

(二)8月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细分维度TOP10

1.近两年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细分维度分析

从近两年的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各个细分维度数据来看,其舆情与媒体指数走势呈“x”型。相较于其他品类而言,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在口碑上往往具有明显优势,舆情指数长期领先。但与此同时,随着传播的愈加分散,传统媒体对国际高端酒店的关注度却逐渐下滑

除媒体指数及舆情指数外,本月国际高端酒店品牌的搜索指数开始回升,用户对品牌的关注逐渐平稳。而目前市场上,酒店品牌的主动运营状况仍未产生明显差距,整体平均值较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