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带一路”沿线旅游热度分析:东南亚旅游业保持高速增长
来源:中国网 发布日期:2017-08-31 17:15
分享:

“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在民心互通的发展战略下,丝路旅游领域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态势。近日,凯撒旅游近期发布“一带一路”沿线旅游热度指数,截至2017年上半年,凯撒旅游已有丝路旅游产品已基本覆盖“一带一路”沿线目的地,产品数超过4000种,其中,泰国最为热门,哈萨克斯坦成为了丝路旅游目的地的新宠儿。而选择丝路国家出行的游客人数也在逐渐增多,且趋向中高消费人群。

最热门丝路旅游国家,东南亚国家占据前三

从最受热门的丝路旅游国家排行看,排名前五位的国家分别是泰国、印尼、新加坡、俄罗斯和波兰,前三均为东南亚国家,显然亚洲国家依然是目前中国游客出行的首选,也预示着东南亚旅游业将在“一带一路”倡议的促进下继续保持高增长的势头。

热度上升最快的丝路国家,哈萨克斯坦值得期待

在热度上升最快的前五名中,俄罗斯不仅摘得桂冠,还入围了最热门丝路国家的前五名。与此同时,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在选择出境游目的地时开始把目光转向土耳其、哈萨克斯坦、柬埔寨和斯洛文尼亚,尤其是哈萨克斯坦,作为中亚5国中最大的国家,无论是在新旧丝绸之路上,都是一个重要节点,这里别具一格的人文风光,迅速吸引着中国游客来到这里重走丝绸之路,感受中亚文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