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苏泊尔实现营收69.09亿元,同比增长20.1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1 14: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30日,苏泊尔发布2017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09亿元,同比增长20.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7亿元,同比增长26.87%。主要受益于公司内外销营业收入及市场占有率较去年均有较好的增长。

目前,中国白色家电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40.21%,白色家电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4.94%。

其中:

1、营业总收入较同期增长20.12%,主要是由于公司内外销营业收入及市场占有率较同期均有较好的增长。

2、利润总额较同期增长8.73%,低于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销售费用增长25.14%,因为随着销售规模的增长,与之相关的促销费、电商费用、终端人员费用、运费、广告费较同期均有增长。投资回报受到国内金融环境及市场利率影响,以及营改增后理财收益需要缴纳6%的增值税影响,本期理财产品综合收益率较同期下降0.80%;另外,本期人民币对美元汇率的波动产生汇兑损失243.32万,而去年同期产生汇兑收益350.09万,以及本期定期存款本金同比减少导致存款利息收入下降98.25万。

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同期增长26.87%,主要得益于本期净利润增长13.55%,以及去年下半年公司收购两家子公司各25%的少数股东权益。

4、股本较期初增加30%,主要由于本期实施2016年度权益分派,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3股(含税)。

2017上半年苏泊尔主要财务情况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