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三大国产男装业绩分析:海澜之家优势明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0 14:4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谈起国产男装,一年逛一次就够了的“男人的衣柜”海澜之家、包括服装在内的“三驾马车”并驾齐驱的资产巨头雅戈尔,以及国家免检品牌中国利郎(以下简称“利郎”)可谓是家喻户晓。

海澜之家

以“国民男装”著称的海澜之家集团正在凭借更庞大的店铺体量和野心,对中国消费市场进行渗透。8月24日晚间,海澜之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澜之家,公司代码:600398)公布了其2017年半年度报告。据报告数据显示:报告期内,海澜之家实现营收92.53亿元,同比增长5.59%;其中,主营业务收入90.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75亿元,同比增长5.77%。

报告期内,集团旗下品牌共增527家门店,同时关闭了279家业绩不佳门店,净增279家门店,目前集团共拥有5491家门店。线上销售显现出更强的增长动力。公告显示,线上销售增至4.3亿,增幅为3.6%。线下销售则同比上涨1.4%至86.7亿。下图为海澜之家主要财务数据:


海澜之家主要财务数据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