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新华都实现营收34.17亿元 同比增长0.65%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8-30 11: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8月29日,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华都”)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数据显示,2017上半年,新华都实现营业收入34.1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0.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2亿元,较上年同期期的0.49亿元下降14.15%。

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主要财务情况

新华都2017半年报:营收仅增0.65% 关闭8家门店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据半年报显示,新华都旗下拥有超市、百货、购物中心、体育用品店及电子商务等多种业态,主要为顾客提供生鲜、食品、洗化、日杂、针纺、家电服饰等商品,以及餐饮、娱乐等服务。

随着零售业竞争加剧,新华都加快业态结构调整与转型,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报告期内,新华都立足主营业务,强化区域经营,巩固和提升核心竞争优势。与此同时,积极探索全新业态“邻聚”生活超市,实现转型与升级。

报告期内,新华都实现综合毛利率为22.17%,同比增加0.08个百分点,主要受益于生鲜商品毛利提升及租赁收入等其他业务收入增加的带动。其中,各大类商品毛利率为:生鲜类11.76%、食品类17.88%、日用品18.54%、百货类16.38%。三项费用水平为20.50%,同比增加0.32个百分点,主要受闭店长摊费用增加,人工费、审计中介费等增加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上半年,新华都将传统零售与电子商务积极融合;借助自有供应链优势和全资子公司久爱致和、久爱天津、泸州致和三家子公司线上优势,大力推进线上线下融合;通过商品市场与资本市场双轮驱动,调整盈利模式与盈利结构,增强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